The X-Files: I Want to Believe









隔了十年 終於出了第2集了



現在AXN 每週二~四晚上11點正在重播X檔案



讓我又回到從前個守在電視機前等待播出的忠實影迷



還記得有一次晚上看到一半 爸爸突然把電插頭拔掉



叫我去睡覺 以國中生來說看電視看到十一點是有點晚了



但之前爸爸都沒說什麼  那次他突然的舉動 



讓我只好乖乖的回房睡覺



回到房間忍不住哭了出來  因為我真的很想把影集看完



之後心裏還一直掛念著沒看到結局



大約還記得那集是在講關於女巫的故事吧



國中時會在桌上放大塊的軟墊板 墊板底下就會放一些明星的照片



想當然我放的就穆德的照片囉~



那時候我還會在書的上方跟下方都寫上X的字樣



只要看到有X的字樣就知道那是我的書~~



我的青春期是X檔案跟倪匡的科幻小說陪我渡過的



X檔案是星期三的晚上陪我 倪匡則是在每堂的數學課陪我~



這樣想想我對科幻的東西還真的挺有興趣的~



話說到這裏  各位Shipper出動吧!



要記得進電影院裏看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byestee 的頭像
    pobyestee

    我親愛的偏執狂

    pobye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